開啟主要內容

資金支持

創新科技署資助計劃

創新科技署轄下兩個基金負責促進和支援企業與大學研究人員的合作。

 

夥伴研究計劃 - 聯合研究等額資助

等額資助目的是推動私營企業與大學合作研發專有項目。大學研究人員應為項目的核心團隊成員,負責項目研發的核心部分。等額資助為項目經費提供撥款,但參與企業必須提供至少50%所需資金。大學亦預期對相關項目提供一定撥款。

敬請注意,若項目針對現有技術的一般應用或特定機構的服務,則不會獲得撥款。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創新科技署資助計劃網站:https://www.itf.gov.hk/l-eng/PRP.asp  

 

投資研發現金回贈計劃

該現金回贈計劃為企業提供現金回贈,相當於支出的40%,涵蓋兩類研發項目–

  • 創新及科技基金的項目(ITF項目);及
  • 經費全由企業贊助並由香港大學進行的項目(「夥伴項目」)。

該計劃目標是加強商界企業的研究文化,推動它們與當地公共研究機構建立更深厚的夥伴關係。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創新科技署網站:http://crs.itc.gov.hk

電子通訊

獲取最新技術和新聞

標有星號 (*) 的欄位為必填項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您可以發送取消訂閱的請求至 info@tto.hk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