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主要內容

合約研究與顧問諮詢

合約研究與顧問諮詢

香港大學擁有豐富專業知識,可協助商業、工業和公共機構開發所需方案。我們擁有香港大學學術庫作為數據庫,可輕易取覽港大學者的資料,了解其學術成就和有何殊榮。

 

合約研究 / 顧問項目通常由某公司委託,具有明確目標,但相關項目不涉及任何新開發的知識產權。

 

合約研究和顧問項目可由學系、學院和大學透過Versitech進行安排,一般將概述項目的目標、交付產品和可接受指標。項目的首席研究員有責任在協議的時間內實現預期成果。

 

企業如欲獲取相關詳情,並了解港大學者是否能協助您的項目,可聯絡Versitech(電郵:info@versitech.hku.hk;電話:(852) 3917 3111),另可瀏覽港大知識交流(顧問項目)和科研事務部(合約研究)查閱更多資料。

 

電子通訊

獲取最新技術和新聞

標有星號 (*) 的欄位為必填項

如果您不希望再收到我們的電子郵件,您可以發送取消訂閱的請求至 info@tto.hku.hk.